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华大基因:公司地中海贫血基因检测试剂盒获得CE准入资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1 14:58:4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请问公司在海外的肿瘤业务和婴儿产前业务有没有正式的开展?都有什么进展?

华大基因(300676.SZ)12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华大基因依托“火眼”实验室平台,将公共卫生防控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输出至海外,并把中国的技术通过工程化赋能的方式进行全球拓展,在深入拓展国际布局,实现海外业务可持续发展方面具有显著优势。2021年,公司聚焦主营业务的国际业务需求,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与前瞻性产品布局,常规业务的国际化拓展取得积极成效,加速提升全球市场份额。生育健康方面,公司地中海贫血基因检测试剂盒获得CE准入资质,并获得了沙特阿拉伯食品药品管理局批准上市,无创产前基因检测相关产品获得了印度进口许可证;肿瘤防控方面,结直肠癌辅助诊断产品获得了CE和英国准入资质,肿瘤精准用药产品基因分析国际版一体机研发项目进展积极。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