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神马电力:公司在特高压市场中拥有领先的市场份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0 15:21:4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2021年4月预中标项目名称: 白鹤滩-江苏±800 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第二批设备绝缘子分标采购中提到工程额定输送容量 800 万千瓦,总投资 307 亿元,计划于 2022 年建成投运。工程将全面集成特高压直流和柔性直流输电技术优势, 并在世界上首次采用混合级联直流输电新技术, 以实现大幅提升华东电网受电能力,提高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水平。公司有柔性直流输电技术吗?

神马电力(603530.SH)12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17年,公司作为主要完成单位之一、公司董事长马斌作为主要完成人之一参与的“特高压±800kV直流输电工程”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公司产品在特高压直流工程以及特高压交流工程的应用打破了国际厂商对我国高端变电站用绝缘子市场的垄断,公司在特高压市场中拥有领先的市场份额;其中,柔性直流输电是直流输电中的一种。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