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小企业A股上市公司数量达1454家 IPO募资8779.5亿元

2021-12-20 06:15:52

每经AI快讯,近年来,我国中小企业发展实力不断增强,随着资本市场支持力度加大,上市公司群体中中小企业数量持续增加。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19日,A股中小企业数量达1454家,占A股上市公司总数的31.2%。其中,今年以来,共有283家中小企业上市,同比增加34.1%。上述1454家中小企业IPO募资合计8779.5亿元,占整个A股上市公司募资额的20.7%。其中,今年以来上市的283家中小企业IPO募资额合计1915.8亿元。(证券日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