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七连板蓝科高新:公司无任何形成收入的氢能源相关产品

2021-12-17 17:41:40

每经AI快讯,12月17日,七连板蓝科高新发布股价异动公告,12月8日-17日连续8个交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格累计涨幅达100.18%。截止目前,公司无任何形成收入的氢能源相关产品。公司主营压力容器等产品,属装备制造企业,公司现有的在氢能源领域方面的技术主要应用于装备制造,除此以外,不涉及氢能源其他领域,氢能源产业链上下游传导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浦发及第一大股东中国能源无氢能源相关产品注入蓝科高新计划。液态阳光加氢站是公司与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张家港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公司负责装置的产业化制造,不享有相关技术成果。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