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18天12板!陕西金叶:完全不涉及电子烟是断章取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6 22:04:31

每经记者 淡忠奎    每经编辑 贺娟娟

截至12月16日收盘,陕西金叶(000812)股价收于10.3元,涨幅10.04%。这是陕西金叶最近18个交易日内第12个涨停板,累计涨幅达198%。据了解,这轮股价暴涨与近期火热的电子烟概念不无干系。不过,此前部分媒体援引陕西金叶相关人士说法称,其业务虽然属于烟草板块,但更贴近传统烟草制造业,与电子烟并无交集。

12月16日下午,陕西金叶董秘办相关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我们没有公开回复说没有(涉及电子烟业务),应该是被断章取义了。我们是有给中烟供过少量的聚乳酸产品,但是具体用途我们是不清楚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4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