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陕西西安2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曾在商洛活动;云南即日起恢复跨省旅游;美国会批准调高政府债务上限2.5万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5 18:59:53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紧急寻人!陕西西安2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曾在商洛活动

每经AI快讯,12月15日,西安2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2021年12月9日上午11时曾在商洛市商州区北宽坪镇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下午18时50分在商州区大赵峪街道办事处新潮驾校隔壁森林人家农家乐1号包间就餐。

请2021年12月9日11:00至12月14日24:00出入过北宽坪红色教育基地游客服务中心的人员,和2021年12月9日18:00至12月14日24:00在森林人家农家乐就餐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组和单位主动报备,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信息。(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龙虎榜:N迪阿单日净买入额最多,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4只

每经AI快讯,12月15日,共有41只个股上榜龙虎榜,N迪阿龙虎榜单日净买入额最多,达4.26亿元。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4只,净买入额前三的是N迪阿、远光软件、南网能源,分别为1.7亿元、9425.3万元、6755.66万元。涉及沪股通专用席位的个股有3只,九洲药业的沪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额最大,净买入1.55亿元。涉及深股通专用席位的个股有1只,远光软件的深股通专用席位净卖出额最大,净卖出6303.17万元。

3丨整点投资 | 透视大宗交易:12月15日共成交165笔,金诚信成交2.69亿元

每经AI快讯,2021年12月15日,沪深两市一共发生165笔大宗交易,共成交31.5亿元,涉及103家上市公司。

4丨云南即日起恢复跨省旅游

每经AI快讯,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今天(15日)发布通知,即日起正式恢复跨省旅游。通知明确,鉴于目前云南省已无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自2021年12月15日起,恢复云南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央视新闻)

5丨美国会批准调高政府债务上限2.5万亿美元

每经AI快讯,美国国会众议院当地时间12月15日凌晨通过联合决议案,将联邦政府债务上限调高2.5万亿美元,使美国财政部的借款授权可延长至2023年,暂时避免政府债务违约。债务上限是美国国会为联邦政府设定的为履行已产生的支付义务而举债的最高额度,触及这条“红线”,意味着美国财政部借款授权用尽。调高债务上限后,财政部可以通过发行新债来履行现有支付义务。(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西安 阳性 商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