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新大陆:2020年公司研发费用投入占营业总收入8.73%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4 17:55:1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请问公司研发的产品生产一代、试制一代、预研一代、探索一代都分别是什么?

新 大 陆(000997.SZ)12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一家拥有从物联网终端、系统平台到大数据应用全产业链能力的数字化服务商,公司主营业务为物联网设备集群、商户运营服务集群以及行业信息化集群三个板块,三大集群业务会根据不同场景和不同客户群体进行前瞻性的技术研发和服务探索。 在技术研发方面,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聚焦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前瞻性技术研究,在人脸识别、活体检测、边缘计算、大数据分析、区块链等领域取得一定突破性的技术成果,并在数字货币、数字身份、OpenHarmony等面向数字化时代的业务储备上实现较好进展。2020年,公司研发费用投入616,652,800.95元,占营业总收入8.73%。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