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新 大 陆: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方面已经进行了阶段性的技术储备和商业应用探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4 17:50:3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元宇宙作为当前世界的热门话题,预期未来发展前景极好,市场规模庞大,facebook都将其作为重大战略。请问贵公司作为科技公司,是否有与之相关的产品或技术可以确保自己未来不会错过这个宝贵的市场机会?公司是否考虑增加元宇宙相关板块(包括但不限于VR、AR、XR等方面)的投资?谢谢。

新 大 陆(000997.SZ)12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元宇宙是当前社会关注的一个重点话题,公司也在持续关注它的商业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从企业自身发展而言,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共享卓越”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聚焦前言技术,不断探索和钻研符合自身业务发展的前沿技术和商业应用。当前公司数字化转型已逐步进入成长收获期,公司聚焦“数字中国”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主赛道,致力于打造以数字支付和数字身份为核心战略的发展路径更加清晰。数字化时代奔涌而来,公司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方面已经进行了阶段性的技术储备和商业应用探索,未来公司还将持续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围绕核心发展战略,进行前瞻性的技术和市场布局包括但不限于投资并购等。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