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赛微电子:公司的角色是MEMS芯片代工厂,可以根据各行各业设计公司的需求提供工艺开发及晶圆制造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2 21:35:1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能介绍下北京线的业务吗?适用于哪些领域,哪些产品?对于子公司瑞典selix纯MEMS代工世界第一毋庸置疑,但是对于控股公司北京赛莱克斯的代工目前研发生产等进度有消息了吗?

赛微电子(300456.SZ)12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北京MEMS产线正常运行中;公司的角色是MEMS芯片代工厂,可以根据各行各业设计公司的需求提供工艺开发及晶圆制造服务;目前北京产线的业务领域已开始涉及消费电子、通信、工业汽车、生物医疗等领域;当前北京产线正通过日常业务持续积累自主工艺技术,但工艺及业务的成熟客观上需要一个过程,客户的陆续导入与积累客观上也需要一个过程,敬请理性分析看待,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