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迈普医学:公司在国内率先推进生物增材制造技术的产业化,实现了可吸收硬脑(脊)膜补片等主要产品的开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9 17:30:0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目前市面医用创口贴普遍存在一个问题,换用时由于创口溃疡或外溢液体导致创口粘粘,容易造成创口二次伤害。贵公司可否利用已经在研产品优势,设计对创口直接修复并不产生黏连的创口贴产品,颠覆已有大众化创口贴市场,谢谢。

迈普医学(301033.SZ)12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以生物增材制造技术起家,该技术具有复杂成型、高精度、个性化等突出优势,可为创新植入医疗器械的研发制造、体外组织模型或活体组织构建提供重要的研究和工程手段。公司在生物增材制造等先进制造领域的多年技术积淀,在国内率先推进生物增材制造技术的产业化,实现了可吸收硬脑(脊)膜补片等主要产品的开发。未来,公司将利用生物增材制造等技术优势及丰富的产业转化经验,延伸技术平台的应用至口腔科及其他外科领域,持续推出新产品,包括应用于促进创面缺损修复与重建的可吸收功能性创面修复补片、应用于在口腔软组织与骨缺损之间建立生物屏障的口腔可吸收修复膜等,以满足临床需求。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