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印度国防参谋长在坠机事故中遇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8 21:02:21

每经编辑 黄胜

据中国新闻网微博12月8日援引《今日印度》报道,当地时间8日,印度国防参谋长比平 拉瓦特所乘坐的一架空军直升机在泰米尔纳德邦库努尔坠毁。

最新消息说拉瓦特已经去世。

此前有报道称,拉瓦特在坠机事故后已被送医治疗,据称情况危急。

另据环球网12月8日消息,刚刚,印度空军发推证实,印度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及其夫人在坠机事故中身亡。

印度空军在推特上发文称:“深感遗憾的是,现已确定比平·拉瓦特将军,其夫人马德胡利卡·拉瓦特和机上其他 11 人在这起不幸的事故中身亡。”

据央视新闻此前报道,比平·拉瓦特于2016年12月出任印度陆军参谋长,2019年12月31日卸任。

2019年8月15日印度独立日当天,印度总理莫迪宣布新设印度国防参谋长职位。

2020年1月1日,比平·拉瓦特正式就任印度首任国防参谋长。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环球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