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通数十名穿制服人员围抢老人甘蔗,老人当街无助痛哭!纪委:政府登门向老人致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7 13:13:29

每经编辑 黄胜    

12月6日,网络上一段“南通数十名穿制服人员围抢老人甘蔗,老人当街无助痛哭”的视频引发广大关注。

12月7日,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纪委已经介入调查。

纪委介入调查:登门向老人致歉

江苏南通海门区就三星镇市容公司人员粗暴对待卖甘蔗老人的事件发布通报,后续处理如下:

1.海门区纪委介入调查,对三星镇负有管理职责的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城管中队负责人、城管片区责任人启动问责程序。

2.三星镇政府登门向老人致歉。

3.三星镇终止与南通静通市容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将南通静通市容管理有限公司列为黑名单,并根据合同条款对南通静通市容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相应经济处罚。

4.海门区政府今天下午召开全区城管执法人员警示教育会议,深刻吸取教训,宣传文明执法、温情执法。感谢社会各界的监督。

当地政府回应:身着制服人员为第三方市容公司人员

据中新网12月7日电,针对网络传播的“南通数十名穿制服人员围抢老人甘蔗”视频一事,6日夜,南通官方回应称,身穿制服人员系购买服务的第三方市容公司人员,已暂停该公司相关责任人员工作,并启动调查程序进行问责。

12月6日,发生在南通市海门区三星镇“穿制服人员围抢老人甘蔗”的视频在网络上被大量转发,引发社会关注。

12月6日夜,南通市海门区三星镇发布情况说明称,经核实,身着保安制服人员为该镇购买服务的第三方市容公司人员,按合同承担市容管理相关工作。其现场处置过程简单粗暴,与约定工作要求格格不入。

目前,三星镇已暂停该公司相关责任人员工作,启动程序开展调查,并依照规定进行问责。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海门发布微博、中新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2140903442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