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研究:实验性口香糖可捕获新冠病毒并抑制传播;佳兆业千万豪宅烂尾:业主购房5年仍未收房;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减少5.5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7 08:58:43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研究:实验性口香糖可捕获新冠病毒并抑制传播

每经AI快讯,一项新研究表明,含有高水平血管紧张素转换酶2(ACE2)蛋白的口香糖可“捕获”新冠病毒颗粒,减少唾液中的病毒载量,并有可能抑制传播,成为一种低成本的抗疫“武器”。这项研究由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领导的团队进行,结果发表于《分子治疗》杂志。目前,研究小组正在申请临床试验许可,以评估该方法用于新冠病毒感染者身上是否安全有效。(科技日报)

2丨整点投资 | 12月6日融资余额17225.64亿元,环比减少5.55亿元

每经AI快讯,据交易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6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8417亿元,环比减少24.72亿元,其中融资余额17225.64亿元,环比减少5.55亿元。从融资资金净买入金额来看,共有9只个股净买入金额超亿元,其中宁德时代、中国中免、五矿稀土排名前三,买入金额分别为3.21亿元、2.26亿元、2.23亿元。

3丨整点投资 | 12月6日26只个股获券商关注,广汽集团目标涨幅达50.94%

每经AI快讯,12月6日,券商给予评级的个股数共有26只,获得买入评级的个股数共有20只。在公布了目标价格的4只个股中,按照最新收盘价计算,预期涨幅排名居前的个股是广汽集团、拓普集团、迈瑞医疗,预期涨幅分别是50.94%、23.88%、22.64%。

4丨整点投资 | 新股提示:明月镜片今日申购

每经AI快讯,今日可申购明月镜片。明月镜片发行市盈率56.97倍,申购代码:301101,申购价格:26.91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8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5丨佳兆业千万豪宅烂尾:工人欠薪停工,业主购房5年仍未收房

每经AI快讯,最近,佳兆业理财暴雷事件引发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记者发现,除了理财暴雷之外,佳兆业的房产项目也出现了问题。有购房者反映,位于广州金融城的佳兆业壹号项目出现烂尾,业主购房5年至今仍未收楼。除了广州的这处楼盘项目出现延期交付,佳兆业旗下多个房产项目也因资金问题出现了欠薪、停工的问题。(央视财经)

6丨2022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首批签约量超2.6亿吨

每经AI快讯,2022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近日在山东日照落下帷幕,此次煤炭中长期合同签约首次实现了发电供热用煤全覆盖,首批签约量超过2.6亿吨。在此之前,陕西、安徽等多地相关部门已经启动了明年中长期合同签订工作。一位电厂燃料部门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目前正在和相关煤炭企业进行长协谈判,细节还未全部落实,但预计煤电双方基本会遵守近日发布的《2022年煤炭长期合同签订履约方案(征求意见稿)》中的一些最新规定。(上海证券报)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研究:实验性口香糖可捕获新冠病毒并抑制传播 每经AI快讯,一项新研究表明,含有高水平血管紧张素转换酶2(ACE2)蛋白的口香糖可“捕获”新冠病毒颗粒,减少唾液中的病毒载量,并有可能抑制传播,成为一种低成本的抗疫“武器”。这项研究由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领导的团队进行,结果发表于《分子治疗》杂志。目前,研究小组正在申请临床试验许可,以评估该方法用于新冠病毒感染者身上是否安全有效。(科技日报) 2丨整点投资|12月6日融资余额17225.64亿元,环比减少5.55亿元 每经AI快讯,据交易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6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8417亿元,环比减少24.72亿元,其中融资余额17225.64亿元,环比减少5.55亿元。从融资资金净买入金额来看,共有9只个股净买入金额超亿元,其中宁德时代、中国中免、五矿稀土排名前三,买入金额分别为3.21亿元、2.26亿元、2.23亿元。 3丨整点投资|12月6日26只个股获券商关注,广汽集团目标涨幅达50.94% 每经AI快讯,12月6日,券商给予评级的个股数共有26只,获得买入评级的个股数共有20只。在公布了目标价格的4只个股中,按照最新收盘价计算,预期涨幅排名居前的个股是广汽集团、拓普集团、迈瑞医疗,预期涨幅分别是50.94%、23.88%、22.64%。 4丨整点投资|新股提示:明月镜片今日申购 每经AI快讯,今日可申购明月镜片。明月镜片发行市盈率56.97倍,申购代码:301101,申购价格:26.91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8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5丨佳兆业千万豪宅烂尾:工人欠薪停工,业主购房5年仍未收房 每经AI快讯,最近,佳兆业理财暴雷事件引发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记者发现,除了理财暴雷之外,佳兆业的房产项目也出现了问题。有购房者反映,位于广州金融城的佳兆业壹号项目出现烂尾,业主购房5年至今仍未收楼。除了广州的这处楼盘项目出现延期交付,佳兆业旗下多个房产项目也因资金问题出现了欠薪、停工的问题。(央视财经) 6丨2022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首批签约量超2.6亿吨 每经AI快讯,2022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近日在山东日照落下帷幕,此次煤炭中长期合同签约首次实现了发电供热用煤全覆盖,首批签约量超过2.6亿吨。在此之前,陕西、安徽等多地相关部门已经启动了明年中长期合同签订工作。一位电厂燃料部门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目前正在和相关煤炭企业进行长协谈判,细节还未全部落实,但预计煤电双方基本会遵守近日发布的《2022年煤炭长期合同签订履约方案(征求意见稿)》中的一些最新规定。(上海证券报)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