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丨陈华平任深圳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宁波确诊病例所感染的病毒属于德尔塔变异毒株;工信部发布《汽车雷达无线电管理暂行规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6 19:56:52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陈华平任深圳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

每经AI快讯,12月6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派,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决定:陈华平同志任深圳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证监会网站)

2丨整点投资丨港股通净流入37.16亿港元,其中9.306亿港元都买了它

每经AI快讯,南向资金12月6日净买入37.16亿港元。南向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7只,金额最多的是美团-W(3690.HK,收盘价:232.4港元),净买入9.306亿港元;净卖出个股共6只,金额最多的是金斯瑞生物科技(1548.HK,收盘价:35.95港元),净卖出2.640亿港元。

3丨工信部发布《汽车雷达无线电管理暂行规定》

每经AI快讯,12月6日,工信部近日印发《汽车雷达无线电管理暂行规定》。《规定》提出,为推动汽车智能化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将76-79GHz频段规划用于汽车雷达。《规定》要求,76-79GHz频段主要使用场景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ACC)、防撞(CA)、盲点探测(BSD)、变道辅助(LCA)、泊车辅助、后方车辆示警(RTCA)、行人探测等。在该频段内设置、使用汽车雷达,无需取得无线电频率使用许可、无线电台执照,但应当遵守国家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保护、市场监督管理等行政管理部门的要求。(上海证券报)

4丨浙江宁波确诊病例所感染的病毒属于德尔塔变异毒株

每经AI快讯,12月6日,浙江宁波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浙江宁波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易波介绍:今天(12月6日)宁波新增的3例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1例为确诊病例,另外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其中,确诊病例为陈某,男。其妻子和母亲均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宁波市疾控中心实验室初步检测此病毒株属于值得关注的近期省外聚集性疫情的德尔塔变异AY.4进化分支。(浙江新闻)

5丨亿纬锂能:实际控制人减持时误买入2万股,终止减持计划

每经AI快讯,亿纬锂能:实际控制人减持时误买入2万股,构成短线交易,其终止减持计划。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