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百普赛斯:Omicron突变株S1、NTD、拟蛋白抗原等在陆续出货中

2021-12-06 09:20:20

百普赛斯今日官微消息,为助力全球抗疫研究,ACROBiosystems成立紧急攻关小组,连夜开发Omicron突变毒株的抗原、抗体、Spike蛋白假病毒及ELISA试剂盒产品,力求加速现有疫苗、中和抗体、检测试剂的针对Omicron突变的评估及针对Omicron突变株的相关产品研发。目前,已成功生产出高质量Omicron突变株全长Spike蛋白三聚体及RBD抗原蛋白,覆盖全部35个真实世界突变位点,并从抗体库中成功筛选出可阻断Omicron及ACE2结合的高中和活性抗体。此外,Omicron突变株S1、NTD、N蛋白抗原及Omicron突变S蛋白假病毒也在陆续出货中,将于本周陆续发往全球。(证券时报·e公司)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