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通报!广州白云新市发现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相关区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4 00:10:37

每经编辑 杜宇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12月3日晚间消息,广州白云新市棠涌经济联合社通报,辖内发现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按照上级部署立即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棠涌范围内共设四个检测点,一是棠涌经济联合社办公楼,负责一、二、三、六社全员检测;二是谢家大街,负责四社全员检测;三是大埔李家公园,负责九、十、十一、十二社全员检测;四是黄沙岗大街,负责八社全员检测。请各位村居民通知租住人立即前往所属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另据南部战区总医院官方微信号12月3日消息南部战区总医院对外发布通知,因疫情排查需要,即刻起至周日门诊、急诊暂停开诊(军队急诊患者正常接诊),具体开诊时间另行通知。

12月3日深夜,“广州疫情”相关话题引发网友关注,登上热搜第一。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南部战区总医院官方微信号、新浪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418739578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