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国恒大:将推进境外债务重组,寻求境外债务整体解决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3 20:35:08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今日(12月3日)晚间,中国恒大发布公告称,鉴于目前的流动性情况,将统筹考虑整体财务与负债情况,尊重全体债权人的利益,寻求境外债务整体解决方案,推进境外债务重组。

此前,恒大已于9月14日公告委任财务顾问评估其债务状况和流动性,随后委任了盛德律师事务所和迈普斯律师事务所作为国际及开曼法律顾问。

据知情人士透露,恒大目前境外有一笔有抵押的私募债到期,总金额为2.6亿美元,占公司债务总额不足0.5%,规模很小,债权人主要为海外资金方。

恒大也在公告中称,于本公告之日,本公司收到要求本公司履行一项金额为2.6亿美元担保义务的通知。在本集团未能履行担保或其他财务责任的情况下,可能导致债权人要求债务加速到期。本公司股东及其他投资者于买卖本公司证券时务须审慎行事。

恒大公告截图

截至今日收盘,中国恒大股价报2.25港元/股,最新市值为297.1亿港元。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31094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