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丨河北石家庄鹿泉区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银保监会上海监管局局长韩沂被查;美团-W今日获南向资金净买入近9亿港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3 19:57:10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河北石家庄鹿泉区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

每经AI快讯,11月29日,石家庄鹿泉区接到大数据推送满洲里市人员来区信息后,立即进行排查核实。经排查,确定刘某某为满洲里市来区人员,于11月30日上午对其进行集中隔离,隔离期间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鉴于刘某某来自高风险地区(满洲里东山街道),鹿泉区于12月2日对刘某某所在工地(鹿泉区山尹村镇普兴电子搬迁项目工地)所有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12月3日,鹿泉区疾控中心和鹿泉区人民医院核酸实验室分别报告刘某某(为上述来自高风险地区刘某某的密接者)、高某某、张某某、王某某四人核酸检测结果为初筛阳性,经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均为阳性,已全部转运至石家庄市定点医院,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普通型、3例轻型)。(石家庄发布)

2丨整点投资丨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33.6亿港元,美团-W净买入近9亿港元

每经AI快讯,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33.6亿港元,连续8日净买入。美团-W、中国电力、快手-W分别获净买入8.91亿港元、5.11亿港元、4.95亿港元。净卖出方面,建设银行、东岳集团、舜宇光学科技分别遭净卖出1.89亿港元、1.24亿港元、1.04亿港元。

3丨银保监会上海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沂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每经AI快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2月3日晚通报,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浙江省纪委监委消息: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沂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国家监委、浙江省监委指定管辖,杭州市监委对其监察调查。

4丨上交所:本周对*ST中天等严重异常波动风险警示股票进行重点监控

每经AI快讯,12月3日,上交所本周对*ST中天等严重异常波动风险警示股票进行重点监控,对10起加剧异常波动、误导投资者交易决策、影响市场交易秩序的异常交易行为依规从严实施自律监管。

5丨郑商所:调整部分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和交易手续费标准

每经AI快讯,12月3日,郑商所公告,自2021年12月8日结算时起,棉花期货2201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15%。自2021年12月13日结算时起,棉花期货2201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20%。自2021年12月8日结算时起,红枣期货2201、2203、2205、2207及2209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18%。自2021年12月6日当晚夜盘交易时起,纯碱期货2205合约的日内平今仓交易手续费标准调整为10元/手。

6丨郭永航任广州市副市长、代市长

12月3日,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次会议。会议经表决,接受温国辉辞去广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任命郭永航为广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郭永航为广州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广州日报)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