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习近平同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通伦举行视频会晤

2021-12-03 18:51:42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12月3日同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通伦举行视频会晤。

习近平指出,今年是中老建交60周年暨中老友好年。60年来,中老关系之所以能够经受住国际风云变幻考验,历久弥坚、历久弥新,关键在于双方坚守共同理想,彼此信赖、守望相助、命运与共。

习近平强调,为人民服务是中老两党的共同宗旨,中老关系也要突出人民至上,更多更好惠及两国民众。中方将继续向老方提供新冠疫苗、抗疫物资等支持,加强医疗、农村扶贫合作,深化青年、文化、地方交流,增进两国民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中方愿同老方一道,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落实全球发展倡议,推动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繁荣。(央视新闻)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