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女孩被男上司迷晕致死案宣判,被告获无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3 17:09:11

每经编辑 黄胜    

据新京报12月3日报道,从受害者家属处获悉,佛山23岁女子遭上司迷奸遇害案宣判,彭某犯强奸罪被判无期徒刑。

案件因不公开审理,受害人家属方仅小梅的哥哥陈先生一人旁听。

检方指控,2020年1月,彭某得知被害人小梅失恋便邀请她宵夜,在酒店房间趁小梅入睡让其吸入麻醉类药物昏迷后实施强奸,但未能得逞。经法医鉴定,小梅符合因中毒致急性呼吸、循环功能障碍死亡。10月20日,法院宣布该案择日宣判。

图片来源:新京报“我们”视频截图

案件详情

据澎湃新闻12月3日消息,佛山市检察院指控称,2018年起,彭某发现自身存在性功能障碍,遂观看迷奸视频,并网购情趣用品、多种安眠药和麻醉类药物七氟烷等,伺机作案。

2021年1月23日,彭某得知同事、被害人陈某梅失恋,认为有机会与其发生性关系,于是邀请陈某梅一起宵夜,并携带七氟烷和情趣用品赴约。

二人饮啤酒后于次日凌晨2时许一同入住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一酒店房间。其间,彭某趁陈某梅入睡之机,将七氟烷倒在纸巾上放置于陈某梅鼻子下方使其吸入,致陈某梅昏迷后实施奸淫行为,彭某因无法勃起而未能得逞。

1月24日5时许,彭某发现陈某梅昏迷不醒,因惧怕事情败露而出门将七氟烷瓶子和情趣用品丢弃。

图片来源:新京报“我们”视频截图

随后返回房间内,于6时许报警谎称陈某梅醉酒不醒。医护人员到场后证实陈某梅已死亡。

经法医学鉴定,陈某梅符合因七氟烷中毒致急性呼吸、循环功能障碍而死亡。

据中国新闻周刊此前报道,2021年2月3日,彭某被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刑事拘留,经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同月10日被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执行逮捕。

7月26日,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报送佛山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8月26日,佛山市人民检察院以强奸罪对嫌犯彭某提起公诉。检察院认为,被告人彭某违背妇女意志,使用麻醉药物的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并致其死亡,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10月20日,该案在广东佛山中院开庭审理,检方以强奸罪对嫌犯彭某提起公诉。10月20日,法院宣布该案择日宣判。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新京报、澎湃新闻、中国新闻周刊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2140903442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