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百普赛斯:支持奥密克戎研究的ACRO抗原及假病毒排队出货中 相关抗体滴度检测试剂盒项目也已启动

2021-12-03 10:05:36

每经AI快讯,百普赛斯(301080)官微消息,为支持Omicron突变相关研究,公司已第一时间开发系列Omicron核心研发工具,包括高质量的Omicron突变RBD、Spike三聚体、NTD、S1及N蛋白重组抗原及假病毒(PSSO-HLA003)等产品,首批产品排队出货中。此外,公司同时已启动针对Omicron突变的抗体滴度检测试剂盒、特异性抗体等开发项目,将全力服务客户,助力Omicron突变的后续研究。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