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华星创业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2 20:35:09

每经AI快讯,2021年12月2日,深交所向华星创业(SZ 300025,收盘价:4.38元)发出关注函:针对“前期公告显示,你公司于2016年11月以现金方式从任志远、深圳前海华星亚信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处合计取得互联港湾51%股权,交易作价约为3.98亿元。2018年9月,你公司将持有的互联港湾34%股权作价约1.33亿元转让给你公司原实际控制人程小彦控制的杭州大程科技有限公司。同时,大程科技承诺,将在本次股权转让交割后的36个月内,按同等价格向你公司购买剩余17%标的公司股权;如大程科技未能按约定购买剩余17%标的公司股权,则应向你公司支付违约金1333万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结合大程科技、颢腾投资的履约能力以及互联港湾历次股权转让的交易价格及定价依据,补充披露将剩余17%标的公司股权以明显低于约定的回购价格转让给颢腾投资的原因及合理性,并说明本次交易价格是否公允,相关决策是否合理审慎,相关董监高人员是否勤勉履职,是否存在利益输送或其他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等要求。

2021年半年报显示,华星创业的主营业务为通信服务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华星创业的董事长是朱东成,男,30岁,硕士学历。 华星创业的总经理是沈力,男,37岁,硕士学历,注册会计师,先后任职于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和普华永道咨询(深圳)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华星创业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地产经纪人“过冬”:10年罕见的艰难时刻 中介一条街仅剩两家门店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2021年12月2日,深交所向华星创业(SZ300025,收盘价:4.38元)发出关注函:针对“前期公告显示,你公司于2016年11月以现金方式从任志远、深圳前海华星亚信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处合计取得互联港湾51%股权,交易作价约为3.98亿元。2018年9月,你公司将持有的互联港湾34%股权作价约1.33亿元转让给你公司原实际控制人程小彦控制的杭州大程科技有限公司。同时,大程科技承诺,将在本次股权转让交割后的36个月内,按同等价格向你公司购买剩余17%标的公司股权;如大程科技未能按约定购买剩余17%标的公司股权,则应向你公司支付违约金1333万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结合大程科技、颢腾投资的履约能力以及互联港湾历次股权转让的交易价格及定价依据,补充披露将剩余17%标的公司股权以明显低于约定的回购价格转让给颢腾投资的原因及合理性,并说明本次交易价格是否公允,相关决策是否合理审慎,相关董监高人员是否勤勉履职,是否存在利益输送或其他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等要求。 2021年半年报显示,华星创业的主营业务为通信服务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华星创业的董事长是朱东成,男,30岁,硕士学历。华星创业的总经理是沈力,男,37岁,硕士学历,注册会计师,先后任职于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和普华永道咨询(深圳)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华星创业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地产经纪人“过冬”:10年罕见的艰难时刻中介一条街仅剩两家门店 (记者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