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华西证券维持海德股份增持评级:控股股东重整获通过,公司迎发展新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2 10:30:59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12月02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海德股份(000567.SZ,最新价:19.53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专注AMC,业绩持续向好;2)有序拓宽业务范围与渠道;3)把握经济复苏机遇,借力海南板块。

风险提示:宏观方面:公司所处不良资产行业与实体经济、金融风险、监管政策紧密相关。宏观经济政策、不良资产行业监管等因素将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包括但不限于经济复苏不达预期,抵质押物价格下降,企业项目经营困难,不良资产项目处置难度加大,不良资产处置周期拉长的风险。竞争格局:不良资产管理行业的参与主体数量增多,竞争加剧的风险。公司将面临来自具有先发优势的五大国有资产管理公司、各省地方资产管理公司、金融资产投资公司以及二级市场投资机构的竞争压力。3)业务发展:随着不良资产投资规模的扩大,公司内部风控、合规的能力需要相应提高,需注意项目投资节奏过快的资金周转风险。且由于具体项目信息投资者并不掌握,所以难以评估其项目的收益预期、风险敞口、产业集中度等关键要素。4)市场波动对股价的影响:全球经济下行风险,国际局势和疫情不确定性加大;人民币对美元大幅贬值风险;美股波动或将对A股产生影响;疫情得以控制、经济弱复苏可能引发流动性收紧的风险。

AI点评:海德股份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平均目标价为24元,与最新价19.53元相比,高4.47元,目标均价涨幅22.89%。

每经头条(nbdtoutiao)——地产经纪人“过冬”:10年罕见的艰难时刻 中介一条街仅剩两家门店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