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1 22:46:09

国务院:加快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月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十四五”职业技能培训规划,加快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会议指出,要落实培训经费税前扣除政策,对购买培训相关设备予以税收支持。要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能力,培训农民工3000万人次以上。 (央视《新闻联播》)

今日关注

18:00 欧元区10月PPI月率

前值为2.7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3.5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1:30 美国至11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前值为19.9万人,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24.0万人。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增长38%!信托加速进入证券市场

今日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