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河南:明年上半年快速充电桩将覆盖全省高速

2021-12-01 11:17:51

每经AI快讯,据河南日报消息,11月30日,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该厅近日印发《河南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绿色出行“续航工程”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到2022年6月底前,河南省高速公路已通车运营服务区将实现充电桩全覆盖。根据《方案》,2021年年底前,河南省将完成国家级高速公路、省辖市和重点景区周边高速公路服务区(停车区)充电桩建设,充电桩覆盖率达70%以上;2022年6月底前,完成剩余高速公路服务区(停车区)充电桩建设,充电桩覆盖率达到100%,进入全国第一梯队。(证券时报网)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