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加拿大鹅改口了?官方回应:中国大陆专门店可以退货退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1 10:58:13

每经编辑 黄胜    

11月30日,“加拿大鹅中国大陆门店不得退货”一事上了微博热搜榜。

12月1日,加拿大鹅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了对中国大陆地区退换货政策的声明。

CanadaGoose加拿大鹅中国大陆地区退换货政策声明

就所谓“加拿大鹅规定中国大陆门店不得退货”的传言,CanadaGoose加拿大鹅做如下澄清:

CanadaGoose加拿大鹅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执行退换货政策,全力保护消费者权益。CanadaGoose加拿大鹅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更换条款》中第一条的含义为:在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情况下,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产品可以退货退款。

第七条进一步明确表示,更换条款“不影响顾客依据相关法律享有的权利。"

质量对CanadaGoose加拿大鹅和顾客都至关重要。专门店售出的每一件产品在交付前均由受过专业训练的销售人员进行质量检查,并需由顾客现场确认。

产品在交付后,若出现质量问题,符合加拿大鹅保修政策的,更可以享有终身材料和工艺保修服务。

 

此前工作人员回应

据新京报报道,对于不可退货一事,记者致电了加拿大鹅北京三里屯店,门店工作人员表示,正常实体店铺出售货品不能退,因为顾客是看到实物购买的,所以不能退,14天之内可以换货一次。店员表示,线上比如淘宝店看不到货,可以7天无理由退货。

随后记者致电重庆IFS快闪店,对方表示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货品均不得退货是中国区通用的条款。

此前据媒体报道,10月27日,上海的贾女士在国金中心商场地下一层LG1-58号“加拿大鹅”专门店,购买了一件型号为9512M的羽绒服价格为11400元。贾女士称回家后发现衣服的商标绣错了,中心太阳处多绣了一根弧线。贾女士表示购衣时曾被店员要求签署“更换条款”,条款显示除非相关法律另有规定,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货品均不得退货。10月28日,贾女士向国金中心“加拿大鹅”门店店长投诉,店长称没有权力退货需要总公司解决。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新京报、加拿大鹅官方微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