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梦网科技六度荣登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梦网科技 2021-12-01 10:33:42

11月26日,中国互联网协会举办了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1)发布会,并在会上正式公布2021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名单。凭借在互联网及云通信领域的技术实力、创新能力和商业模式引领,以及成功推动诸多行业头部企业数字化应用落地实践,梦网科技第六度登榜中国互联网百强,同时也是唯一一家连续六度上榜的云通信企业。

中国互联网协会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9年开展面向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等方面的研究,榜单获得业界、政府部门以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和一致认可。本次榜单评审沿袭了往届的高标准、严要求,综合参考互联网企业年度发展数据,覆盖了企业规模、盈利、创新能力、成长性、影响力和社会责任等6大维度,全方位考察企业的综合实力,塑造中国互联网行业领衔品牌形象。

据报告显示,历年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发展质量均保持在较高水平,上榜企业在各自细分领域拥有卓越的技术水平与创新能力,商业模式也日趋成熟且有较强的可持续性。今年发布的企业综合实力百家企业,无论是企业规模、盈利能力、创新能力,还是成长性、影响力和社会责任等各维度都表现得较为突出。

作为国内云通信行业领导者,梦网科技连续6年登榜互联网百强,充分展示了其在构建企业信息服务生态的领先优势。自5G商用以来,梦网科技紧随国家号召,以5G消息的可持续发展为己任,利用通信技术优势与创新科研能力,不断形成企业消息服务的新思路,助推5G消息规模化落地。

2020年底,梦网科技推出独立研发的“天慧”5G消息PaaS平台,率先融合5G消息、视频短信、行业短信等全渠道消息通信能力,将多种消息之间相互转换、互联互通、多网合一、多方发送的策略化繁为简,实现多消息系统对接,构建出统一的企业信息化中台。梦网天慧平台为行业客户提供SaaS和API两种接入方式,支持简易接口开发以及基于微服务架构的私有化部署,实现最快1天开通上线。平台同时提供基于Chatbot的H5与快应用开发服务,同步搭载富媒体编辑器、可视化数据统计报表、场景设计工作台等,为企业实现5G消息商业化演进和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平台基础。

2021年,梦网科技着眼于5G消息与垂直行业的融合发展,借助5G消息全触达、强交互、轻量化、富媒体、多场景的服务入口优势,打造出多个基于5G消息的行业标杆案例,先后揽获“绽放杯”一等奖等多项业界殊荣;基于5G消息目前的发展阶段,梦网科技携手中国移动互联网有限公司推出智慧解决方案——短信小程序2.0,通过与终端厂商合作手机终端短信增强技术,将文本+链接短信无缝升级为可交互的富媒体信息,大幅提升了内容展示率与点击率,更贴合互联网用户习惯。除支持融媒体的展示效果外,短信小程序2.0还可实现浏览器内置访问、LBS服务及直接跳转APP、快应用、服务号、快捷支付等应用交互能力,为非5G终端用户提供了更优质的信息服务体验,进一步推动5G消息的应用实践落地与挖掘消息服务新兴增长点。

成立20年来,梦网科技已向超过十万家企业客户提供云通信服务,助力企业与用户实现数千亿次互动。在未来,梦网科技将加快”市场拓展与技术创新”的双轮驱动,以技术升级作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坚持以客户视角、竞争视角、行业实践视角优化云通信产品,不断深化自身行业竞争力,赋能企业实现消息服务的价值成长。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梦网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