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如何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交通运输部答每经问:坚持公路水运口岸“货开客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30 15:15:34

每经记者 张蕊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11月30日,交通运输部举行11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进入冬季后,面对多地零星散发病例,交通运输部门如何更好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对此,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刘鹏飞在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表示,在外防输入方面坚决守好国门,要继续坚持公路水运口岸“货开客关”,坚持“人物同防”,将会同有关部门从严落实外防输入措施,坚决守好国门,特别是要督促相关企业重点做好口岸高风险岗位人员疫情防控,落实集中居住、闭环管理、定期核酸检测、加强个人防护等措施。与此同时,要维护国际物流供应链稳定畅通。在内防反弹方面也要统筹常态化防控和局部疫情应急处置。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