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股盘前】世卫组织将奥密克戎毒株的全球风险评估为“非常高”;理想汽车涨超7%

2021-11-29 20:08:07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1月29日美股盘前要闻一览:

①世卫组织将奥密克戎毒株的全球风险评估为“非常高”。奥密克戎令人担忧,但德尔塔仍是目前疫情主要原因。

②欧元区11月份经济信心指数报117.5,预期为117.5,创今年5月以来新低。

③抗疫概念股走高,Moderna涨11.79%,Inovio Pharmaceuticals涨9.79%,Ocugen涨10.08%,BioNTech涨6.03%,诺瓦瓦克斯医药涨3.23%,辉瑞涨2.13%。

④英国10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录得6.7199万人,续创去年7月以来新低,连续5个月录得下滑。

⑤赛默飞世尔已证实其用于检测新冠病毒的TaqPath COVID-19系列组合试剂盒和TaqPath COVID-19 CE-IVD RT-PCR试剂盒不受新出现的B.1.1.529即Omicron变异体的影响,能够实现精准的检测结果。

⑥特斯拉一度涨涨2.95%,公司称其德国工厂将于12月投产,预计将生产多达3万辆电动汽车。

⑦法拉第未来盘前涨3.57%,公司称被纳斯达克要求退市系误读。

⑧理想汽车盘前涨7.62%,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09.7%。

⑨日产豪掷180亿美元押注电动车:2030年一半销量来自电动车。

⑩北京时间23:00,美国财长耶伦讲话、美国10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