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微信:在点对点聊天场景中将可直接访问外部链接;被曝使用发臭肉沫?吉野家回应;57股股东户数连降3期以上,最多降21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9 18:58:24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微信:在点对点聊天场景中将可直接访问外部链接

每经AI快讯,微信发布关于《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的更新说明。更新内容如下:1.在点对点聊天场景中将可直接访问外部链接;2.在监管部门指导下,为贯彻安全底线原则,同时兼顾用户使用体验,将在群聊场景下试行开放电商类外部链接直接访问功能;3.后续计划开发自主选择模式,为用户提供外链管理功能。(一财)

2丨整点投资 | 龙虎榜:横店东磁单日净买入额最多,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5只

每经AI快讯,11月29日,共有40只个股上榜龙虎榜,横店东磁龙虎榜单日净买入额最多,达1.15亿元。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5只,净买入额前三的是泉峰汽车、拓邦股份、华亚智能,分别为6894.96万元、6638.89万元、4739.9万元。涉及沪股通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只,物产中大的沪股通专用席位净卖出额最大,净卖出1亿元。涉及深股通专用席位的个股有5只,横店东磁的深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额最大,净买入5257.27万元。

3丨整点投资 | 透视大宗交易:11月29日共成交193笔,海康威视成交6.99亿元

每经AI快讯,2021年11月29日,沪深两市一共发生193笔大宗交易,共成交47.05亿元,涉及108家上市公司。

4丨被曝使用发臭肉沫?吉野家回应:即日起,开展自查自纠

每经AI快讯,近日,网络上的一则视频曝出吉野家制作麻婆豆腐的肉沫已经变臭发酸,过期后的白菜、菠菜也会继续使用。对此,11月29日,吉野家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说明称,目前,有关“使用发臭肉沫”等问题的视频,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本次视频中的吉野家餐厅并不在公司运营范围内。并表示即日起,在公司运营的吉野家餐厅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5丨57股股东户数连降3期以上,最多已降21期

每经AI快讯,数据宝统计显示,489家上市公司公布了截至11月20日最新股东户数,相比之前各期,有57股股东户数连续减少3期以上,股东户数最多已连降21期。股东户数连降期数较多的有尤安设计、欧菲光等股。所属行业来看,股东户数连降股中,有色金属、通信、国防军工等行业最为集中。(证券时报)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微信:在点对点聊天场景中将可直接访问外部链接 每经AI快讯,微信发布关于《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的更新说明。更新内容如下:1.在点对点聊天场景中将可直接访问外部链接;2.在监管部门指导下,为贯彻安全底线原则,同时兼顾用户使用体验,将在群聊场景下试行开放电商类外部链接直接访问功能;3.后续计划开发自主选择模式,为用户提供外链管理功能。(一财) 2丨整点投资|龙虎榜:横店东磁单日净买入额最多,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5只 每经AI快讯,11月29日,共有40只个股上榜龙虎榜,横店东磁龙虎榜单日净买入额最多,达1.15亿元。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5只,净买入额前三的是泉峰汽车、拓邦股份、华亚智能,分别为6894.96万元、6638.89万元、4739.9万元。涉及沪股通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只,物产中大的沪股通专用席位净卖出额最大,净卖出1亿元。涉及深股通专用席位的个股有5只,横店东磁的深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额最大,净买入5257.27万元。 3丨整点投资|透视大宗交易:11月29日共成交193笔,海康威视成交6.99亿元 每经AI快讯,2021年11月29日,沪深两市一共发生193笔大宗交易,共成交47.05亿元,涉及108家上市公司。 4丨被曝使用发臭肉沫?吉野家回应:即日起,开展自查自纠 每经AI快讯,近日,网络上的一则视频曝出吉野家制作麻婆豆腐的肉沫已经变臭发酸,过期后的白菜、菠菜也会继续使用。对此,11月29日,吉野家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说明称,目前,有关“使用发臭肉沫”等问题的视频,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本次视频中的吉野家餐厅并不在公司运营范围内。并表示即日起,在公司运营的吉野家餐厅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5丨57股股东户数连降3期以上,最多已降21期 每经AI快讯,数据宝统计显示,489家上市公司公布了截至11月20日最新股东户数,相比之前各期,有57股股东户数连续减少3期以上,股东户数最多已连降21期。股东户数连降期数较多的有尤安设计、欧菲光等股。所属行业来看,股东户数连降股中,有色金属、通信、国防军工等行业最为集中。(证券时报)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微信 外部链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