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昨日新增20例本土确诊!刚刚,内蒙古满洲里发布重要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9 08:42:35

每经编辑 彭水萍

内蒙古卫健委网站29日信息显示,11月28日16—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在呼伦贝尔满洲里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具体情况如下:

确诊病例:为满洲里市在对全员核酸检测筛查中呈阳性,11月28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流调、排查等工作仍在进行中。

 

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6970

此前,据内蒙古卫健委28日通报,11月28日0—16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9例(均在呼伦贝尔满洲里市,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呼伦贝尔满洲里市)。

截至11月28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0例(均在呼伦贝尔满洲里市),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呼伦贝尔满洲里市)。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满洲里市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号29日信息显示,根据满洲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从2021年11月29日上午8点开始,对满洲里市所有居民开展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测。

请广大市民朋友理性应对,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一、本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将以居民小区为单位,在小区内进行。

二、请居民携带身份证按照社区通知的时间有序前往各小区指定采样点,本次采样10个居民为1组,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工作,请务必登记准确手机号码。

三、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采样完成后,请尽快离开采样点。

四、近期我市气温较低,请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穿好防寒衣物,注意保暖保温。

另据“满洲里市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号,28日,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将满洲里市东山街道办事处怡园社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将满洲里市南区街道办事处阜城社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并实施相应管控措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内蒙古卫健委网站、“满洲里市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号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697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