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情侣酒后吵架报警互相举报对方:一个酒驾,一个无证驾驶!最终双双被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7 15:43:20

每经编辑 杜宇


11月27日,“情侣酒后吵架报警互相举报对方”的话题登上热搜榜一,引发网友热议!

据头条新闻报道,11月19日,浙江临安。一对情侣酒后开车吵架报警,男子称被女友打了,女子要求民警带男友去验伤。

当民警问两人的关系时,女子果断称“没有关系”。当民警询问谁开的车时,男子举报女友酒驾,女友则称男子无证驾驶,互相伤害,“一起坐牢”。

最终,女子被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罚款1500元。男子因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7日罚款1000元。

该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头条新闻、新浪微博网友评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41978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