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业内人士:持牌经营会是进一步规范电子烟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2021-11-27 11:04:15

每经AI快讯,11月26日晚,国务院公布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的决定,明确了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的监管法律依据。业内人士认为,持牌经营会是进一步规范电子烟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未来,电子烟牌照的申请、配额预计会绷紧,会有一些限制。预计生产、分销、门店都需要对应牌照申请。对于尼古丁这类敏感产品,可能采取配额;对于烟油成分,肯定会有严格管控,对应到烟油生产商也需要相关资质;代工端,包括棉芯、陶芯,可能会有类似美国PMTA的认证要求。”一位长期跟踪电子烟领域的投资者表示,“市场预期在《条例》发布的同时可能还会有配套细则,不然电子烟厂商不清楚如何参照,会推升资金的避险情绪。”(中证网)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