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公告

每经网首页 > 新三板公告 > 正文

星科智能(430545):拟以约8401万元出售一处工业用地及厂房资产

2021-11-26 17:11:13

每经讯,星科智能11月26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3年购入坐落于高新区孙村35号路以北,青年汽车项目以西的地块,面积25404,用途为工业用地。公司取得该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后,按计划投资建设厂房,并在竣工验收后取得该资产的《不动产权证》,房屋建筑物总面积34320.07。由于厂房建成后使用率不足,且公司名下拥有的其他土地使用权及房产可以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因此预计该资产无法得到充分利用,为避免厂房闲置造成资源浪费,提升资产使用率,公司拟将该资产整体出售给山东宏力天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资产出售价格以第三方评估价值为依据,经交易双方协商后,定价约8401万元。2021年11月26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出售资产的议案》。本次交易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记者 汤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