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巨力索具:公司实现成果转换的国内首套6-7MW海上单叶片吊具,为完全自主研发、制造和自主知识产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5 22:30:0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官网中,有大量设备应用于海上风电的吊装,请问公司对于还是风电这块市场如何定位? 在还是风电吊装市场中,公司处于怎样的市场地位,主要竞争对手有哪些,预计未来的市场空间有多大?

巨力索具(002342.SZ)11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近年来,公司大力发展海上风电业务。天津研究院与客户相互合作,完善缆风系统的技术攻关,生产公司独立设计的第一套缆风系统,该产品的成果转换将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与此同时,公司除承接国内首个海洋潮汐发电项目并开发新型平台吊具外,还承接了珠海高栏跨海大桥防撞网项目,使其我公司在桥梁防撞领域的权威得到继续保持。另,公司实现成果转换的国内首套6-7MW海上单叶片吊具,为完全自主研发、制造和自主知识产权,亦为国内大兆瓦风机叶片吊装发挥重要示范作用和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