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正信光电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可调节的光伏组件”

2021-11-25 17:58:46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正信光电(838463)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正信光电,发明人是王迎春。专利授权日为2021年11月23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可调节的光伏组件”,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120177645.8。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可调节的光伏组件,属于光伏组件技术领域,该一种可调节的光伏组件包括一种可调节的光伏组件,包括光伏支架、底座和第一调整机构,所述的光伏支架内安装有光伏板;所述的光伏支架安装在底座的上端,所述的第一调整机构装配在光伏支架的内部;通过上述组件的配合使用实现了一次调整多块光伏板的技术效果,使得工作焦虑更高,更方便。

 

(记者 汤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