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拥抱全球资管巨头,聚焦虎年投资机遇” 兴证财富2022年投资策略展望云上峰会即将召开

2021-11-25 16:57:24

兴业证券财富管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坚持精品化定位,致力于成为专业且有温度的财富管理专家,真正让客户拥有满意的财富管理体验,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

在兴业证券成立30周年之际,兴证财富精心打造本次年度投资策略云上峰会,邀请到8位海内外资产管理机构大咖,与您共话虎年投资机遇,洞察市场趋势。此外,中证兴证财富50基金指数也将重磅发布、“兴证心选”品牌2.0全新升级。

“拥抱全球资管巨头,聚焦虎年投资机遇。”2021年11月27日,兴证财富2022年投资策略展望云上峰会,与您相约。

峰会看点一:大咖云集,巅峰对话

兴证集团投研界领军人物,携手境内外一流资产管理机构大咖,共话虎年投资机遇,联袂放送兴证财富年度投资策略盛宴。

主题演讲,精彩纷呈:

兴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宏观经济研究中心总经理、智库研究中心总经理王涵——《新“新常态”》

兴业证券全球首席策略分析师、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海外研究中心总经理、新财富白金分析师张忆东——《全球策略:找寻自信的力量》

富达基金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多元资产投资策略总监戴旻——《虎年全球宏观与资产配置展望》

圆桌论坛,畅所欲言:

大朴资产创始人、投资总监:颜克益

睿郡资产创始合伙人、执行董事:杜昌勇

兴证全球基金兴全合泰基金经理:任相栋

兴业证券董事总经理、兴证资管首席经济学家、总裁助理:王德伦(主持人)

峰会看点二:中证兴证财富50基金指数即将发布

国内首款券商财富基金指数——“中证兴证财富50基金指数”即将发布。将“三好”遴选理念融入指数编制,全量化评分体系,从全市场3000多只主动权益基金中挑选50只作为样本,解决投资者“选基难”的问题。

峰会看点三:“兴证心选”产品品牌2.0全面升级

兴证财富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构建思路,于2020年8月发布“兴证心选”产品品牌。本次峰会,“兴证心选2.0”即将全面升级,多维度优化产品线与客户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与品牌影响力。

“核心10+”:坚持买方视角,遵循“三好”评价标准,匠心甄选市场优秀基金管理人。

“量化20”:把握量化投资红利期,专心严选具有投资价值的量化管理人,提供差异化策略体验。

“尊享30”:精选各类资产,诚心打造优质配置池,面向高净值客户提供定制化资产配置方案。

“兴锐50”:立足长期视角,潜心发掘风格鲜明、规模适度的精锐基金经理,为客户提供多层次投资选择。

兴证财富2022年度策略云上峰会暨“兴证心选”2.0、中证兴证财富50基金指数发布会将通过兴业证券优理宝/视频号/财富号、中国基金报、券商中国、同花顺、凤凰网财经、新浪财经、每日经济新闻等多平台同步直播,锁定11月27日14:00,不见不散。

注:立即扫码预约享直播提醒

(广告)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兴证财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