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首都在线:公司自研的边缘云平台与渲染云技术已经具备企业级服务能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4 22:01:5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贵公司在元宇宙研究方面已建立研研团队,请问具体研究内容是什么?公司在技术方面和业务方面与元宇宙是否有紧密联系?

首都在线(300846.SZ)11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元宇宙的终极形态将指向人类的数字化生存,而数字化转型,云计算为关键支撑技术。公司建立“渲染云”“冰山云”“海外云”,成为细分领域云计算解决方案领先者,横向拉通云计算IaaS产业链合成,纵向搭建垂直行业IaaS、PaaS,SaaS整体输出能力。公司将在立足主业的前提下积极推进相关探索和布局。公司在云渲染沉浸式场景技术方面已经建立研发团队,通过边缘云、异构计算平台、大带宽等产品,服务于数家VR/AR、云游戏、BIM数字孪生等公司,公司自研的边缘云平台与渲染云技术已经具备企业级服务能力。但目前市场对元宇宙的相关产业应用发展尚处于探索阶段,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