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佳讯飞鸿:公司相关5G布局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4 21:58:0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司5G专网布局如何了?公司是5G专网龙头,有没有考虑大规模布局5G技术?谢谢

佳讯飞鸿(300213.SZ)11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相关5G布局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近日,由公司全资子公司佳讯飞鸿(北京)智能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能研究院”)和北京交通大学共同筹建的国家铁路局首批认定的、信息通信领域第一个铁路行业重点实验室——宽带移动信息通信铁路行业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正式揭牌。重点实验室聚焦铁路宽带移动信息通信理论体系产学研合作、成套技术、装备创新和铁路信息通信生态发展,开展5G/5G-R组网理论和新型网络设计、铁路通信云计算平台资源优化调度、铁路信息通信无线干扰监测大数据、铁路物联网异构接入、压缩感知、信息安全、铁路视频智能分析等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铁路宽带移动信息通信技术装备,推动新一代信息通信学科与铁路行业的融合发展。 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北京六捷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研究院已就5G相关事宜与相关方进行合作,相关事宜暂不方便透露,敬请您关注公司后续信息。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