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英科医疗:目前个人防护类业务营收占比超九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4 21:33:2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公司主营“产品”有哪些? 优势是什么,目前占比营收几何。 谢谢

英科医疗(300677.SZ)11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个人防护用品提供商,根植中国、触及全球,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研发、生产及销售各类个人防护产品及康复护理产品,并辅以其他产品来满足客户的一站式购买需求,目前已是全球最大的一次性非天然橡胶手套供应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1)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个人防护用品提供商,根植中国、触及全球。(2)公司具有卓越的生产和运营能力,公司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专业技能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线、进行装备集成和定制化生产配方,实施全方位的工艺控制和自动化生产,使得运营效率和产品品质行业领先。(3)因地制宜,布局全国,深度整合产业供应链,通过参股、控股等方式向上游原料发展,具有成本优势。(4)立足本土、覆盖全球的多元销售渠道及广泛的优质客户基础,全球销售团队超过 400 人,远超同行其他企业,“线下+线上”双渠道、自有品牌和委托研发制造兼顾,全方位覆盖最广大的客户群体及多元化客户需求,涵盖医疗、食品、商超、劳保等多领域。(5)精益求精的管理团队及基于绩效的激励机制,创始人是中国手套行业的领军人物,核心管理团队具有创新实业、丰富经验和优秀执行能力。最后,公司一次性丁腈手套产能已是疫情前的九倍左右,规模效应明显,且公司手套生产线的技术全球领先,产品品质、成本控制、营销渠道均在行业内保持领先。目前个人防护类业务营收占比超九成。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