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达达集团Q3财报关键词:总营收17亿元超市场预期,11.11大促销售额同比翻番

2021-11-24 11:13:08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午,达达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ADA)发布了第三季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达达集团总营收为17亿元人民币,超出指引上限和市场预期,将落地配统一调整为净额收入的同口径增速为86%。

达达集团高管在财报电话会上表示,京东到家上有超过15万家门店参与了今年11.11大促活动,平台创下单日销售历史新高。在为期11天的活动中,全平台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00%。

据了解,以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为代表的即时零售模式,成为今年11.11表现亮眼的消费新势力。手机下单、门店发货、商品小时达甚至分钟达,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多快好省”的11.11。11月11日,达达快送即时配送单均配送时长仅为23分钟

11月1日-11日,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上,家电品类的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超10倍,手机通讯同比增4.7倍,图书音像、美妆护肤、母婴、宠物、家居家装、服饰运动等均有同比翻倍以上增长。沃尔玛蝉联超市类商家销售冠军,小时购销售额同比增长超5倍;Apple、小米、三星、realme等销售额同比增长超10倍;特步等服饰商家增长超10倍。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一审:魏小静二审:黄仪超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达达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