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诺安环境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具有移动通讯功能的智能气体探测器”

2021-11-23 15:11:44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诺安环境(838878)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诺安环境,发明人是卿笃安、邢勐、尹维汉、熊志红。专利授权日为2021年11月23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具有移动通讯功能的智能气体探测器”,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121015198.2。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具有移动通讯功能的智能气体探测器,包括处理器及与处理器连接的气体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提醒模块、定位模块、通信模块,气体传感器用于获取所处位置的气体浓度,温湿度传感器用于获取所处位置的温湿度,提醒模块用于通过提醒装置向使用者发送报警信号,定位模块用于获取所处位置的定位信息,通信模块与物联网平台或智能终端连接,用于实现与物联网平台或智能终端的通信。本实用新型兼顾了气体探测功能和防爆手机的通信功能,实现便携式气体探测器的物联网平台接入功能,同时满足防爆设计要求,可以应用于危化行业等工业现场;还可以进行产品定位,即便位于通信信号较差的环境也可以实现准确的定位及通信。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