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人物

每经网首页 > 每经人物 > 正文

视频丨核桃战略董事长赵秀丽:将致力于把中国商业战略思维与实战经验带给全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2 17:54:55

当下,商业环境日趋复杂,如何做好长远的战略规划,以更好地适应市场变化,成为中国企业的重要命题,于是,企业战略咨询行业应运而生。2018年,专注定位研究15年的资深战略专家赵秀丽携手全球两大定位咨询公司的核心团队成员创立核桃战略,目前已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领先的战略定位咨询公司。

企业如何摆脱价格战,成为消费者心智中的首选?核桃战略又如何仅用三年就助力数家企业成为行业龙头?核桃战略又将如何把中国最新的商业战略思维与实战经验带给全球?今天,《专访董事长》就以上问题专访了核桃战略董事长赵秀丽女士。

每经编辑 王昊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