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华创阳安:截止10月末,华创证券推荐挂牌企业总数为124家,持续督导存续企业为49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9 17:23:2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北交所开盘会给本公司带来哪些机会?

华创阳安(600155.SH)11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一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致力于服务中小企业和多层次资本市场。截止10月末,华创证券推荐挂牌企业总数为124家,持续督导存续企业为49家(其中创新层企业6家),北交所上市公司1家,累计完成挂牌公司定向发行84次,累计融资规模32.4亿。未来,随着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进一步落实,国内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华创证券将积极把握注册制改革和北交所成立的重大发展机遇,在制度体系建设、助力产业升级、培育“专精特新”企业以及推进投行新型数字化统一平台建设等方面继续努力,积极支持中小企业的发展及拥护北交所的建设,为创新型中小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