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千方科技:司在无人驾驶领域主要参与方向为路端与车端两方面,路端方面,公司车路协同智能网联产品已形成包括V2X-RSU,V2X-OBU,边缘计算节点ECU及网联云控平台等在内的完整智能网联产品体系,具备规模化安装车路协同车载终端的能力,边缘智能设备已经过项目落地验证,公司正积极抢占多场景示范项目,未来将持续积极参加产业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9 14:59: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 公司参与 无人驾驶 哪方面

千方科技(002373.SZ)11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无人驾驶领域主要参与方向为路端与车端两方面,路端方面,公司车路协同智能网联产品已形成包括V2X-RSU,V2X-OBU,边缘计算节点ECU及网联云控平台等在内的完整智能网联产品体系,具备规模化安装车路协同车载终端的能力,边缘智能设备已经过项目落地验证,公司正积极抢占多场景示范项目,未来将持续积极参加产业建设。 车端层面,公司下属公司联陆智能由千方科技及德国大陆集团联合投资,目前已经布局多项无人驾驶前装相关技术,包括4G T-BOX、5G OBU、ETC前装、UWB,、数字钥匙等,公司已经与包括长城,东风在内的多家主机厂达成合作。千方将与联陆深度合作,借助大陆集团的技术及供应链优势,各自在技术、模组、产线、车规认证、客户等不同方面发挥自己的长处。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