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国家邮政局:涉疫快件关联人员设施等核酸均为阴性

2021-11-19 10:54:15

每经AI快讯,11月18日,国家邮政局发出关于做好冬春季邮政快递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指出,近期#个别地区发生新冠阳性电商员工寄递商品#、进口货品入境后寄递过程中发现内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等涉疫事件。各级邮政管理部门、各企业高度重视,在地方疫情防控部门的指导下迅速拦截涉疫邮件快件,对相关生产经营场所、运输车辆、装备用具、邮件快件进行检测消毒,做好相关人员疫情排查、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工作。目前接受检测的涉疫邮件快件所关联的从业人员、收件人、生产营业场所、设施设备等核酸检测样本均为阴性。(国家邮政局”微信公众号)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