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 | 中概在线教育板块盘初集体拉升;兴业证券张忆东:五大赛道将是明年结构性行情的主要投资主线;顺丰控股披露定增结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6 22:55:35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兴业证券张忆东:五大赛道将是明年结构性行情的主要投资主线

每经AI快讯,11月16日,兴业证券2022年度资本市场投资策略会今日在上海举行。首日会议上,兴业证券全球首席策略分析师、研究院副院长张忆东针对2022年的A股、港股表现分享了最新的研究观点和投资策略。张忆东表示,结构性宽信用方向蕴含着明年国内投资的重要机遇;低碳科技、万物智联、军工、半导体为代表的高端制造以及生命科学等五大赛道将是明年结构性行情的主要投资主线;港股明年有希望实现“技术性小牛市”。(中国证券网)

2丨整点投资 | 中概在线教育板块集体拉升

每经AI快讯,Rivian(RIVN.O)开涨近8%,最高触及164.6美元,续刷历史高位,为连续第5个交易日上涨。

每经AI快讯,中概在线教育板块集体拉升,有道(DAO.N)涨8.4%,好未来(TAL.N)涨3.2%,新东方(EDU.N)涨2.1%。

3丨格力电器:拟将第一期回购的剩余股份4636.58万股变更用途并注销

每经AI快讯,格力电器公告,鉴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购买价格、认购资金规模已基本确定,公司预计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认购股份的规模不超过6200万股,结合当前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的股份需求和第三期回购剩余库存股数量等情况,公司拟将第一期回购的剩余股份4636.58万股变更用途并注销,本次变更股份用途并注销后,公司总股本将由59.14亿股变更为58.68亿股。

4丨顺丰控股披露定增结果:重阳投资合计获配33.6亿元

每经AI快讯,顺丰控股披露定增情况报告书:本次发行价格为57.18元/股,共募资200亿元;其中,UBSAG获配30.3亿元,重阳投资合计获配33.6亿元,景林资产合计获配11.6亿元。

5丨信托公司再收监管指导!力促完成融资类业务压降目标

每经AI快讯,记者获悉,多家信托公司日前再度收到来自监管部门的“压降指令”,要求进一步推进“两项业务”的压降工作。按照要求,各信托公司以2020年底的主动管理类融资信托规模为基础,2021年必须继续压降约20%的比例;至于通道类业务,监管部门给出的处理意见是,“应清尽清、能清尽清”。(证券时报)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