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金力永磁: 公司投资5.75亿元在包头建设的“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基地项目”,目前已进入工程收尾及验收、设备安装调试及试车阶段,预计将于2021年年底陆续投入使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5 11:48:1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公司2020年按毛坯产能为12000吨,2021年为15000吨,请问这增加的3000吨来自哪里?另外,包头项目是否现在可以生产一部分产品,按毛坯产能算能生产多少?2021年底公司的毛坯产能是多少?

金力永磁(300748.SZ)11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积极扩充产能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目前公司的毛坯产能已经具备年产15,000吨的生产能力,生产基地由单一工厂向多地工厂的集团化迈进。2020年,公司IPO募投项目“新建年产1300吨高性能磁钢项目”和“生产线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 已建设完成,并陆续投入使用,效益已逐步显现。公司2019年可转债的募投项目“智能制造工厂升级改造项目” 、2020年向特定对象发行募投项目“年产3000吨新能源汽车及3C领域高端磁材项目”均已顺利开工并稳步推进。 公司投资5.75亿元在包头建设的“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基地项目”,目前已进入工程收尾及验收、设备安装调试及试车阶段,预计将于2021年年底陆续投入使用,2022年项目达产后将形成8,000吨/年的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生产能力。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公司2020年按毛坯产能为12000吨,2021年为15000吨,请问这增加的3000吨来自哪里?另外,包头项目是否现在可以生产一部分产品,按毛坯产能算能生产多少?2021年底公司的毛坯产能是多少? 金力永磁(300748.SZ)11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积极扩充产能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目前公司的毛坯产能已经具备年产15,000吨的生产能力,生产基地由单一工厂向多地工厂的集团化迈进。2020年,公司IPO募投项目“新建年产1300吨高性能磁钢项目”和“生产线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已建设完成,并陆续投入使用,效益已逐步显现。公司2019年可转债的募投项目“智能制造工厂升级改造项目”、2020年向特定对象发行募投项目“年产3000吨新能源汽车及3C领域高端磁材项目”均已顺利开工并稳步推进。公司投资5.75亿元在包头建设的“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基地项目”,目前已进入工程收尾及验收、设备安装调试及试车阶段,预计将于2021年年底陆续投入使用,2022年项目达产后将形成8,000吨/年的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生产能力。 (记者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