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股盘前】强生:计划拆分为两家上市公司;美油失守80美元/关口

2021-11-12 20:11:31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1月12日美股盘前要闻一览

①强生正式宣布将消费者健康业务从母公司分拆,成为两家上市公司,预计公司分拆将耗时18-24个月。

②特斯拉CEO马斯克通过其信托基金在11月11日卖出了63.97万股特斯拉股票。

③鸿海精密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0%至369.8亿新台币(约合13.3亿美元),预计第四季度营收将下降3-15%,其中关键的消费电子业务营收将下降15%以上。

④据日经新闻报道,日本政府正在计划编制一份超过40万亿日元财政支出的经济刺激方案,报道未说明消息来源。

⑤WTI原油期货失守80美元/桶,日内跌幅1.96%。

⑥路透调查显示,47位经济学家中有26位认为英国央行将在12月加息,21位认为维持不变。

⑦东芝:将分拆为三家独立的公司。将把核心业务分拆为两家新的上市公司,一家是基础设施服务公司,另一家是技术设备公司。

⑧阿斯利康盘前跌2%,第三季度录得净亏损16.5亿美元,同比盈转亏。

⑨11月12日,有国外网友上传了特斯拉手机的宣传、演示视频。据介绍,特斯拉手机命名为“Model π”,手机正面疑似使用水滴屏,而后摄则为矩阵四摄像头,造型与当前主流手机相近。

⑩通用汽车计划2025年之前在韩国推出10款电动汽车,但暂无在该国生产电动汽车的计划。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