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辽宁省开展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行动

2021-11-11 13:10:35

每经AI快讯,近日,辽宁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会同相关部门联合印发《辽宁省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行动方案》,要求各地以问题为导向,重点整治房地产开发、房屋买卖、住房租赁、物业服务等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关注度高的突出问题,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在房屋买卖和住房租赁领域,各地要重点整治发布虚假违法房地产广告、虚假房源信息,以学区房等名义炒作房价,未取得预售许可证或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时,以认购、预订、排号等方式向买受人变相收取诚意金、定金、预订款,捆绑销售车位、储藏室,变相涨价等行为。对存在“高进低出”“长收短付”等高风险经营行为的,以及克扣租金押金,采取暴力、威胁等手段强制驱赶租户的企业机构予以重点整治。(辽宁日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